随缘写

“永失吾爱,举目破败”

我被悲伤要挟,痛苦钻破心房涌入躯壳每处不可视的缝隙。它要我屈服,屈服在这冗长的道路,遥不可及的幻梦。要我手上如流沙般,飘散、泯灭,握不住的挚爱...我给不了它,所以它选择厌恶地吞下我的血肉,带着恨意,再唾弃我一切所做所为。直到视野愈发模糊,我眼眶中无法停歇的疯狂噩梦化为黑色脓水溢出,垂落在地。那如一瞬阖眸就会张牙舞爪的漆黑,在她曾经踏足的地砖上顺着纹路蜿蜒开来四散逃走,在那扇破旧的窗边顿下,我迈着步子,呼吸急促起来,最后奔跑起来。

我能感觉到她就在那。脚步紊乱,踉跄着跌在最后一段台阶磕破身躯。诡异的绿漫着淡泊从伤口流淌,朽木拥入潮流时被无情压塌,破布也逃不过如恶火蔓延的雾气,触及风化。“我的爱,我无处存放支离破碎的爱!你就在——”


话语哽于咽喉,如凯旋前还未吹响的号角,必须要亲眼见到那张超越艺术造诣的容颜才会全意鸣奏,如若不然一切都会是徒劳。匆忙起身。快步走到停在窗前,把手搭在窗框边的破落漆面,颜色随即剥离溃烂,斑驳的碎片跟着风游走远去。话语没有顺利喊出,让它蹑手蹑脚,卑劣的逃走了。


“...哪...?”


眼前尽是虚无。垂死的夕阳,初落的枫叶,远处山脉重叠,人烟鲜少的小路伴着视野长驱直进繁华城池。一旁湖面波光粼粼,顺着水照在我面庞,刺伤眼瞳。炽热而又明亮的善意变为剧毒深入骨髓,恶寒笼罩无法停歇让自己蜷缩了脊骨只想躲藏。

我看到了什么?那些是什么?


伊苏尔德?

“在哪?!”


我抱头嘶嚎起来,嗓中全是悲痛的回响。刚才悠然的雾如同恶兽挣脱枷锁,躁动不安,在废墟中翻腾,拉扯着彼此。饥渴耐难的尖牙痛痒交错,嘎吱作响。是我存在于此,是我渴求、索求、妄求!把她找回来,把她!


还回来!!


地上泥洼把那张枯槁憔悴的容颜映照出来,一转变作曾经的王。旧时簇拥她的美好让嫉妒犹如江水奔涌,巨剑趁时从中浮现。我攥紧剑柄。在即将入夜迎来皎月星辰的苍穹下,不可阻挠地决心缠上刃面,充斥锐意破开门扉。烟尘还未散去,浓雾就挨肩迭背拥挤着奔向荒野,唾弃着万物生意,亵渎着造物意愿。尸鬼从地狱重生,亡灵把棺牢掀翻,这大军如同末日般的狂欢呼啸不停,它们只是傀儡、行尸走肉,永远不懂爱为何物的愚笨蠢货。只有我这还存放满腔,深刻铭记,如同我赠予你无数夺目宝石一般坚贞的爱意变为决意,化作铁骑。朝往方向是:


“伊苏尔德。”我对远处轻声念道。

“我的挚爱。”她就在远方等我。



我们的爱永远牵绊交错在一起,是你在为我点燃前行的明灯。不论你在哪里呼唤,我都会全力回应。



这样,就不会再次迷茫。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