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写

算半个劫辛

我对前途光景如同阴沟淤泥般引起波澜寒恶的黑暗一筹莫展,窥视对愚途满心痴热的万灵平和与均衡,也不过是将行只单影的人类葬送奈落用血肉喂养恶灵滋生的无用功德,极其大方且自感慷慨投入潭陈烂死水里。他们不曾自知,对着这股异与我内心所真正向往的真实跨步前行,纵然尽力也无法挽回。肉身和意识在眼睛所录入的事态下脱联,我已无法自已。艾欧尼亚必是场生灵涂炭,而在场所有看者都只是静待聆听在这晃眼的雷暴劈砍肩胛后抹在死前余韵的溃裂。他们..我不明白,在光流的紊乱长河中任凭漂泊,这样的土地是否为我们死去后幽魂选择归乡的良处。

苦说那记狠掌警醒前路,木刺扎入皮肉凌乱的刺痛感直直锥刺心脏,随即疯狂蔓延到手脚心,霎时气温凝结的迷茫无助“伟大证实”树荫下不再会有另棵刺破它能看见所有光景的新生,于上理想正是艾欧尼亚羸弱样其中之一根本。正是无能者所拥有的权力。身处这绝境,审视过路,无心远望。…深陷泥潭时,人将溺死。祸种即将孕育恶果给没有自知的群众囫囵食下。

雨夜,战争爆发三十三日后。

擦去眼角流着噩梦的脓。诺克萨斯人紧咬着艾欧尼亚跟腱不放,“…均衡。艾欧尼亚…我不明白。”自叹。如鲠在喉。这时双手初沾血污已埋盖脚步不再显现,断绝退路。我深知:这不是对的——与之前错误相比来说,又何尝不是另种正确。又有谁能首个站出保护相比于均衡更大,养育我们的年长土地,苦说结霜眼瞳上还有什么是可以流露亦或者嵌入的呢。

想要软弱变革,必将亲自操刀。 

当下决定,便是负罪和我需求的目标并同前行。我必须去。

“强大的力量不该在角落积灰等待灭亡。再多未知因素要挟悬命,也比如坐视同注定死亡的结局毁灭我们要好的多!”不该就此罢休。当还留着半温鲜红的刺刃映照反射出模糊不坎的人群时,在场都知道那是谁的血。除此我也..扼杀了自己。“加入我们,或者死在路上。”那是和内心中与恶行不差分毫的屠戮,我咆哮着,挥动手上萦绕如同怨灵般嘶吼的影子去刺透他们的身体。即便有时故去少年和情念二者曾如活着般阻止刀刃痛下杀手,罪孽也不会就此减轻罢休。均衡和影流二者都得存在是必不可少的,悲哀所填满不只是当天的我。

黑蓄积愈发变的浓,周遭红也是黑。

自那已过很久。诺克萨斯奸细仍在人群中层出不穷,即便在战斗中被影割撕裂身体的数量不在少数,却又如同群鼠叽喳出动…影流教徒也有死在他们淬毒暗器下。我一心投入战斗,也能清晰听见被炼金废液捅破内脏的临终哀嚎。

我对此并不感到懊恼。男女将“影之泪”纹在身上时,谁都知道这代表什么——效忠便与我麾下远行。

除了那死寂上千百年,沉淀灾祸产生尸骨发酵满溢出来的孤独看到:

黑暗

它在呼唤,仍在徒增。肉身塑成孤星。我也不会苛求命运怜悯于世任何机遇。绝不依附,誓死不渝。

无边无际而胸前背后和鞋尖直至覆盖上视野。

睁开眼时。威胁却又退却,寡淡沉闷入地。

“斐洛尔边境...”没人明白我为何要来这被诺克萨斯糟践过后的土地,或是种驱使。遍体鳞伤的样貌和每块被重兵铁骑踏上过的草地如出一辙。那像是活生被剜下块肉般的巨坑,河流被拦腰截断,暴露在外犹如晚霞色棕红土地鲜有几朵花繁盛着。绝非诺克萨斯兵卒所为。影流不是活在平静中追寻宁和的人群,我知道发生了什么。缺少的被拿来填补无云白空又显得多余。

“...Syndra”

她就在那。即便可以抵达,不清楚立场情况前去如同寻死。我捧起和艾欧尼亚血脉相承的土,感受到内在丝残存魔法。和遇见漆黑不同,那是能让言语和办法都苍白无力,压入更深层次黑暗。这样足够。“你在追寻什么?辛德拉”不会取得回应。沙漠中肝脏枯竭时渴求滋润的无助,铡台下死刑灵魂否决的徒劳。但都不会如此。艾欧尼亚到今都是盘分崩离析的散沙,不作为者多不胜数,他们少有死在入侵里,大抵是秉持执迷不悟甚至选择变节,正是那潭腐臭来源。

这心安让人添疑,不获明日光景的盲目只看到特例独有黑暗

她更纯粹。

这时再看,其余多不过卑劣相仿,像是恒古传承宝石旁碎渣分文不值又煞了风景。拥有的闪烁夺目错在时宜,他们惧怕仅是你所天生。“我会静待强能表现,这个时代少不了你”想要旧日入髓的惰性从骨中剔除,每个强者都是必需品。“而你已经做到一部分。”

我起身投进那片深不见底,汪洋大海般的影。

其中昌盛仍旧投射仇恨、撺掇、和突如袭来的疯狂。扭曲怨念依在门外蠢动与聆听,它们从来不明白这枷锁会成为永世。如今更加牢靠,不再孑然一身。

评论(3)

热度(10)